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你的武器對付你! 一張圖曝烏克蘭最大軍援國

有分析師製作一張圖表,稱俄羅斯軍隊其實才是烏軍「最大的軍援來源」。(圖擷取自Volodymyr Dacenko推特)

有分析師製作一張圖表,稱俄羅斯軍隊其實才是烏軍「最大的軍援來源」。(圖擷取自Volodymyr Dacenko推特)

2022/09/24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爭局勢日漸升溫,烏克蘭也陸續收到來自各國的軍援,擴充不少軍力。不過有分析師製作一張圖表,並稱俄羅斯軍隊其實才是烏軍「最大的軍援來源」。

商業雜誌《福布斯》(Forbes)烏克蘭專欄作家兼分析師達琴科(Volodymyr Dacenko)23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圖表,調侃俄羅斯是烏克蘭重型武器的「主要供應商」,並表示,俄羅斯雖然很慷慨,但烏克蘭需要更多現代化武器。他也補充烏克蘭雖無法以「數量」打敗俄羅斯,但可以以「品質」取勝。

圖表條列出烏克蘭軍隊收到的各國地面武器和數量,而第一名並非長期軍援的美國,而是俄羅斯。數據顯示,俄羅斯「提供」給烏軍386輛戰車、690輛以上的裝甲車輛,與167門以上的砲兵系統。

其實俄軍並非如此慷慨,而是這些武器被自家士兵拋棄,或是被烏軍擄獲;由於烏軍也多使用俄系武器,甚至與俄軍同款,因此來自俄軍的裝備在經過整修後便能再次投入戰場使用,士兵們操作這些裝備也是駕輕就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