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俄國將派獄中「食人魔」參戰!只要撐6個月就可獲普廷特赦

據傳俄國到獄中招募知名「食人魔」科馬羅夫在內的眾多兇惡囚犯,讓他們前往攻打烏克蘭的戰場前線打仗。(圖擷取自@LvivJournal、@Callsign_Santa推特)

據傳俄國到獄中招募知名「食人魔」科馬羅夫在內的眾多兇惡囚犯,讓他們前往攻打烏克蘭的戰場前線打仗。(圖擷取自@LvivJournal、@Callsign_Santa推特)

2022/09/24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隨著俄國21日宣布「局部動員」徵兵30萬人,雙方衝突恐再加劇。據傳俄國以參戰就可獲特赦為由,在監獄招募眾多惡名昭彰的囚犯,並讓他們加入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之中還有位知名的「恐怖食人魔」也名列其中。

《太陽報》報導,俄國傳出將派出原本正在獄中服刑,有恐怖前科的24歲「食人魔」科馬羅夫(Yegor Komarov),編列至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內,並讓他前往攻打烏克蘭的戰場前線。

從近期社群網站流傳1支影片顯示,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一處俄國監獄中,招募不少囚犯前往參戰,其中不乏殺人犯、性犯罪者。他們被告知只要在戰場前線堅持6個月,就能得到總統普廷給予的「個人特赦」重獲自由。

專門向面臨俄國調查和監禁的公民,提供法律及人道援助的非政府組織「Russia Behind Bars」主管羅曼諾娃(Olga Romanova)提到,被招募的囚犯中包括名「有同類相食行為」的殺手。知名反普廷推特帳號的「ASLAN」則聲稱,這個人就是科馬羅夫。

報導指出,科馬羅夫在俄國是相當有名的「食人魔」,他在去年秋天因為生車禍,警方在他的後車廂發現有具多次被刺傷的無頭屍因此逮捕他。事後接受偵訊時表示,科馬羅夫不但對警方承認自己喜歡殺人,還宣稱自己因為對人肉的味道感到好奇,在將1名男子殺害後把對方的舌頭割掉,還帶回家油煎後吃掉,恐怖行徑在當時震驚了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