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大!尹錫悅才跟拜登交談 偷爆粗話罵「這些臭崽子」全播出

韓國總統尹錫悅於美東時間21日下午受到美國總統拜登邀出席第7屆的全球基金再補足會議。(歐新社)

韓國總統尹錫悅於美東時間21日下午受到美國總統拜登邀出席第7屆的全球基金再補足會議。(歐新社)

2022/09/22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於美東時間21日下午受邀出席第7屆的全球基金再補足會議(Global Fund Seventh Replenishment Conference)。不料會後尹錫悅總統私底下用粗俗的用語稱呼美國議會的場面,遭到媒體的捕捉並公布出來。目前該影片畫面於網路平台瘋傳。

根據《文化廣播公司》報導,該會議由美國總統拜登親自主持,呼籲各國能一同響應募款,目標為終止愛滋病、結核病、瘧疾等疾病蔓延,也表示美國政府會捐出60億美元作為支持。原本不在該會出席名單的韓國總統尹錫悅,雖後來有受拜登總統邀請而出席,但是整場會議下來,兩人僅有在拍團體照握手時有短暫交談48秒。

然而,會議結束後,尹錫悅總統走出會場,直接向韓國外交部長朴振(박진)私底下交頭接耳「國會的這些崽子如果不給批准的話,丟臉的拜登到時候該怎麼辦呢?」("국회에서 이 XX들이 승인 안 해주면 바이든은 쪽팔려서 어떡하나?)

此番言論可以解讀成對美國國會議員以及拜登總統的辱罵。話中尹錫悅總統用字相對粗俗,尤其是「XX들이」,有「崽子、臭小子」等貶意;而表示丟臉的「쪽팔려서」也是俗語,一般來說不會在正式場合使用。由此可見,韓國總統確實犯了禮儀上相當嚴重的錯誤。

而整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平台馬上吸引到眾人關注。截至台灣時間晚間9點已經超過400萬人次瀏覽。

尹錫悅總統私底下用粗俗的用語稱呼美國議員的場面,遭到媒體的捕捉並公布出來。(圖擷自YouTube)

尹錫悅總統私底下用粗俗的用語稱呼美國議員的場面,遭到媒體的捕捉並公布出來。(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