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約旦大樓倒塌釀14死 女嬰「救出畫面」曝光

約旦一棟住宅倒塌,造成14死10傷慘劇,這名女嬰卻在受困30小時後奇蹟般獲救。(圖翻攝自推特)

約旦一棟住宅倒塌,造成14死10傷慘劇,這名女嬰卻在受困30小時後奇蹟般獲救。(圖翻攝自推特)

2022/09/21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約旦首都安曼舊城區一棟住宅13日嚴重倒塌,造成14死10傷慘劇。不過,當中也傳出好消息,1名慘遭活埋4個月大女嬰瑪拉克(Malak)受困30小時後奇蹟生還,被救難人員從瓦礫堆中救出的畫面也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安曼舊城區這棟4層樓民宅倒塌,20多名住戶受困,救難人員立刻全面搜救,仍有14人幸喪生。

不過,有1段畫面曝光,受困其中的4個月大女嬰在30小時候被救難隊員發現、成功救出。影片中,救難人員將女嬰抱起,小心翼翼地傳給下一名救難人員,後方的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

女嬰的母親伊絲拉(Israa Raed)說,當天為了工作把孩子交給朋友照顧,沒想到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當女兒生死未卜,情緒甚至一度崩潰,幸好搜救人員鍥而不捨,努力超過一天成功把孩子救出來。

伊絲拉提到,直覺告訴她孩子一定還活著,丈夫也向她保證,女兒還在等他們。後來當女嬰成功獲救,她從粉紅色睡衣馬上就認出是自己的孩子,無法用言語形容當下有多開心。

救難人員連續4天搜救後,搜救工作將告一段落,官方仍在調查大樓倒塌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