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航空競速賽驚傳墜機爆炸! 數千觀眾目睹駕駛身亡瞬間

美國「雷諾航空競速賽」18日一架噴射機墜地起火,駕駛當場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雷諾航空競速賽」18日一架噴射機墜地起火,駕駛當場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2022/09/19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雷諾航空競速賽」(Reno Air Races)本月14日至18日在內華達州雷諾斯特德機場(Reno Stead Airport)舉行,沒想到第3天的賽事中,一架參賽的噴射機突然墜落爆炸,引發大火,在場數千名觀眾親眼目睹驚悚瞬間。後續主辦方證實,這架失事噴射機的駕駛已經身亡。

綜合《CNN》《每日郵報》 報導,18日下午,「雷諾航空競速賽」在雷諾斯特德機場舉行噴射機競速項目冠軍賽,在參賽者都進入第3圈(總共飛6圈)後,一架飛機突然墜機。從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有2架噴射機在空中競賽,接著畫面中下方的飛機急速下墜,撞地爆炸起火,在場數千名觀眾目睹此一驚悚過程,且因為該比賽有在線上直播,消息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出事第一時間,主辦方馬上暫停賽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正介入調查。後續官方表示其他參賽者皆安全降落,這架失事噴射機的駕駛已經身亡,但並未透露死者身份。不過有消息指出,死者為61歲的飛行員霍格(Aaron Hogue),他曾在去年的雷諾航空競速賽獲得年度最佳新秀,不少親友和飛機迷皆湧入其社群平台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