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9歲男臉書直播開槍行兇 駕車到處犯案傳5人受害

美國田納西州於當地時間週三晚間,驚傳有男子駕車隨機開槍,目前已傳出有多人受害,且作案兇嫌還在臉書直播犯案過程。(圖擷自推特)

美國田納西州於當地時間週三晚間,驚傳有男子駕車隨機開槍,目前已傳出有多人受害,且作案兇嫌還在臉書直播犯案過程。(圖擷自推特)

2022/09/0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於當地時間週三晚間,驚傳有男子駕車隨機開槍,目前已傳出有多人受害,且作案兇嫌還在臉書直播犯案過程,曼非斯市(Memphis)為此要求民眾暫時別外出,後續經警方持續追捕,已將行兇歹徒逮捕歸案。

田納西州曼非斯市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生多起槍擊案,據指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灰色的TOYOTA SUV到處行兇,過程中男子還在臉書直播犯案過程。曼非斯市7日晚間7點55分(台灣時間8日上午8點55分)在推特發表聲明,呼籲當地民眾先待在家裡,暫時別外出。後續警方也公布車牌為「AEV63K」,呼籲民眾若看到可立刻撥打911。

據外媒消息指出,一開始是在某處加油站及路邊接連傳出槍擊案,受害的分別是1名男子及1名女子,後續則又傳出其他槍擊案,其中也包含一間大型商場,但有多少案件是由該名男子犯下,以及確切的傷亡情況仍待釐清,不過該名男子在直播時聲稱已對5人開槍,後續傳出行兇的是19歲的凱利(Ezekiel Kelly),他還聲稱作案當日就會是他自身的死期,但臉書已緊急移除兇手的個人頁面。

後續警方指出,凱利又劫持另一輛車,車型為「Dodge Challenger」,當地時間7日晚間9點20分則傳出,駕駛「Dodge Challenger」的凱利發生車禍並被困在車內,後續已被警方逮捕,曼非斯市隨後也解除就地避難的命令。

警方也公布行兇男子駕駛車輛的車牌。(圖擷自推特)

警方也公布行兇男子駕駛車輛的車牌。(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