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粉鑽將拍賣 蘇富比:估可喊到6.4億

Williamson Pink Star(威廉姆森粉紅之星)10月將在香港進行拍賣,可能會以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4153萬)的價格成交。(法新社)

Williamson Pink Star(威廉姆森粉紅之星)10月將在香港進行拍賣,可能會以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4153萬)的價格成交。(法新社)

2022/09/01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富比拍賣行昨(31)日表示,一顆被譽為「世界上最純淨的鑽石之一」的粉色枕形鑽石將來台灣展出,並於10月5日在香港進行拍賣,估計屆時可望能喊價到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4200萬元)。

根據《CNN》報導,這顆粉色枕形鑽石重11.15克拉被命名為「Williamson Pink Star」(威廉姆森粉紅之星),其命名分別向CTF Pink Star(周大福粉紅之星)及Williamson(威廉姆森粉鑽)兩顆粉鑽石致敬。

CTF Pink Star是一顆59.60克拉的橢圓形混合切割粉鑽,2017年拍賣以712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7500萬元)成交,創下了全球鑽石的拍賣紀錄;另外一顆Williamson則是配戴在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胸前的23.60克拉的粉鑽。

蘇富比珠寶部主管克里斯蒂安·斯波福斯(Kristian Spofforth)說「Williamson Pink Star」在抵達香港拍賣前,將在杜拜、新加坡和台北巡迴展示,並強調粉紅色鑽石在自然界中極為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