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少女遭堂哥們性虐致死 祖母見狀制止竟也遭不肖孫推倒侵犯

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亂倫性虐案,年僅16遂的被害少女遭堂哥性虐致死,制止獸行的祖母也被不肖孫性侵。示意圖。(情境照)

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亂倫性虐案,年僅16遂的被害少女遭堂哥性虐致死,制止獸行的祖母也被不肖孫性侵。示意圖。(情境照)

2022/08/25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性侵傳聞不斷,近日在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就發生一名16歲少女遭自家堂哥性虐致死的慘劇,更扯的是,少女的祖母想制止孫子暴行時,竟也被推倒性侵!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被害少女來自孟買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首府孟買(Mumbai),本月11日和祖母到中央邦賈巴爾普爾(Jabalpur)找叔叔並住了幾天,沒想到叔叔的2個兒子13日獸性大發性侵她,接下來的幾天多次遭強姦和毆打。19日,少女的祖母發現2個孫子的獸行趕來制止,一旁的孫女已是奄奄一息,結果2名不肖孫竟也將祖母推倒逞獸慾。

少女19日當天被緊急送醫,但因傷重於20日宣告不治。同樣受害的祖母事發後將所有事情告訴兒子,少女的父親氣得報警處理。據悉,警方23日到賈巴爾普爾將少女的遺體挖出重新調查,被侵犯的祖母也準備提告,目前已將其中一名犯嫌逮捕,另外一名在逃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