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讀生出來!黑熊翻越美空軍基地帶刺鐵絲網 動作熟練像人類

美國佛州空軍基地帶刺鐵絲網遭到黑熊翻越,網友笑稱這隻熊應該是工讀生假扮的。(圖擷自Meteorologist Nash Rhodes WINK臉書)

美國佛州空軍基地帶刺鐵絲網遭到黑熊翻越,網友笑稱這隻熊應該是工讀生假扮的。(圖擷自Meteorologist Nash Rhodes WINK臉書)

2022/08/13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巴拿馬城南部的廷德爾空軍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近日周圍的帶刺鐵絲網圍欄遭到翻越,路過民眾拍到「入侵者」竟然是隻黑熊,由於其動作熟練因此網友笑稱應該是工讀生假扮的。

《UPI》報導,拍下影片的男子達爾林普爾(Kevin Dalrymple)表示,黑熊就像是奧運選手一樣,攀爬圍欄全程只花費了34秒。達爾林普爾還透露,這隻熊是平常在附近活動的熊熊族群之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黑熊先是從外面底部一路攀爬到圍欄上面,接著轉身以後腳踏著鐵絲網下去,到一半時直接跳到地面並迅速離開。從牠熟練的動作來看顯然並非首次「犯案」,網友們看了也都嘖嘖稱奇,還有人認為應該要檢查熊皮裡面有沒有工讀生。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