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動耶!驚覺「螢幕可觸控 」美氣象主播爆笑反應逗樂471萬人

美國有位氣象主播在進行氣象預報時,意外發現原來攝影棚內的螢幕是觸控式。(圖擷取自@DutraWeather推特)

美國有位氣象主播在進行氣象預報時,意外發現原來攝影棚內的螢幕是觸控式。(圖擷取自@DutraWeather推特)

2022/08/11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主播在播報氣象預報時,通常需要搭配螢幕來一起進行,而使用的螢幕也隨著科技技術的進步,逐漸出現「觸控式」版的新式螢幕。不過日前在美國有位氣象主播在播報時,意外發現攝影內的螢幕居然可觸控,後知後覺的反應不只讓同事笑瘋,也逗樂了471多萬名網友!

前氣象學家杜特拉(Greg Dutra)目前是任職於美國芝加哥ABC7電視台(ABC 7 Chicago)的氣象主播,4日晨間新聞時,他一如往常地在攝影棚內進行著氣象預報解說,不過當他的手觸碰到螢幕的瞬間,螢幕上的畫面瞬間移動了位置,讓杜特拉忍不住驚呼,「嗯,我剛移動了地圖嗎?我不知道可以這樣耶?」

接下來杜特拉像是發現新大陸般,一邊不斷驚呼一邊不斷用手指觸碰螢幕,而他這樣感到稀奇的反應讓一旁同事忍不住吐槽他,「你是認真的嗎!?居然到現在才發現這件事!」,更有名同事頑皮的衝到杜特拉身旁,不斷觸碰螢幕畫面來告訴他,這螢幕真的可以觸碰、畫面還能隨心所欲移動,也讓杜特拉直呼,「今早有個美好的開始!」。

事後杜特拉將自己的播報片段分享到了個人推特帳號上,並在文中表示,「我的入職培訓手冊上沒說有這功能!我是在進行報導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螢幕是可觸控式」,並提到因為疫情的緣故,所以他入職後在電視台裡工作的時間只有4個月,之後有2年都在家遠距上班,直到近期才再次回到電視台裡,他猜之所以沒被特別告知,可能大家都以為他早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