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刷新「碰瓷」高度!男子跳河 要求警「付錢」才給救...

吉林一男子假裝跳河自盡,向前來救援的警方索求金錢才願意獲救。(圖翻攝自微博)

吉林一男子假裝跳河自盡,向前來救援的警方索求金錢才願意獲救。(圖翻攝自微博)

2022/08/09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吉林省近日發生一起荒謬碰瓷事件,一名男子跳河,救援人員到場時竟還要「收費」才能救他,讓一旁民眾和中國網友看傻眼。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本月5日,吉林一名男子跳入江中,目擊民眾見狀趕忙報警,待警方和救援單位到場時,男子卻堅決不上岸,還要求給300元(約新台幣1300元)現金才願意獲救,一旁民眾聽不下去怒斥:「這不是在訛(詐)人嗎?」

警方一番好言相權無果後,才有一名警員手拿著300元鈔票靠近,這名男子以為得逞便自行上岸,警方確認男子脫離河岸危險區域後一擁而上,將男子制伏帶離,才結束這場鬧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最後將鬧事男子帶走。(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最後將鬧事男子帶走。(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