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未婚妻吃素!堅持取消婚宴所有素菜 網怒:別嫁給他

國外有名25歲準新娘飲食習慣長期以素食為主,在與未婚夫籌備婚禮過程,沒想到未婚夫竟擅自取消婚禮中所有的素食。(情境照)

國外有名25歲準新娘飲食習慣長期以素食為主,在與未婚夫籌備婚禮過程,沒想到未婚夫竟擅自取消婚禮中所有的素食。(情境照)

2022/08/09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因為宗教信仰或養生因素都會選擇吃素食。國外有名25歲準新娘飲食習慣長期以素食為主,在與未婚夫籌備婚禮過程,沒想到未婚夫竟擅自取消婚禮中所有的素食,讓她感到十分憤怒。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名準新娘因為健康因素,從小家庭便是以素食為主的飲食習慣,她在Reddit討論區上PO文,透露這和未婚夫一家人的「鐵捍肉食主義」完全相反,雙方在籌備婚禮過程中沒有太多問題,但在安排菜色時卻出現了意見分歧,未婚夫和未來婆婆反對菜色中有太多素菜,認為「這不是真正的食物」,不想因此浪費錢,甚至指出沙拉和開胃菜就是素食,但她不同意,因為是由她和家人付錢,並也想讓女方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若只提供沙拉與其他菜色相比素食比例實在落差太大,怎料未婚夫竟做了鬼臉說:「這不就是素食者在吃的嗎?」讓她氣的當下拒絕繼續爭論。

未料,準新娘過幾天發現未婚夫仍擅自將所有素食從菜單中拿掉,氣憤的打給對方議論,但未婚夫一直掛電話,她只好直接到工作地點當面對質,未婚夫表示這只是他媽媽的想法,「但妳都不理會我的想法和意見」所以不得不採取這樣的做法,讓她直呼「無法接受,菜單中有很多肉類,為什麼不能有幾道素食?」

貼文曝光後,在討論區上有許多網友對於準新娘未婚夫的行為感到困惑,其中許多人建議這名準新娘重新考慮她即將到來的這場婚姻,尤其是當她未來的丈夫並不在乎她的飲食習慣時,甚至有人直說「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嫁給這個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