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防部:俄烏戰爭將進入新階段 俄軍烏南集結中

英國國防部指出,俄烏戰爭將進入另一個階段。(路透)

英國國防部指出,俄烏戰爭將進入另一個階段。(路透)

2022/08/07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目前雙方戰況陷入膠著,英國國防部發布了俄烏戰爭最新戰況簡報,指出俄軍在烏克蘭的作戰將進入新階段,俄軍目前在烏南集結,有很大的可能將進行反攻與突擊,烏軍則是繼續集中火力破壞俄軍的鐵路、橋梁與彈藥庫。

烏克蘭國防部在官方推特PO文表示,許多俄羅斯的卡車、戰車、火砲等車隊正駛離頓巴斯地區,向烏克蘭南部集結,由800至100名俄羅斯士兵組成的營級戰術群已經抵達克里米亞,烏克蘭東部的營級戰術群也正在克里米亞重新部署,他們有很大的可能會被送往赫爾松地區支援作戰。

英國國防部補充,烏克蘭軍隊現在將目標集中在俄軍的橋梁、彈藥庫與鐵路上,尤其是赫爾松與克里米亞俄羅斯佔領區的具有戰略意義的鐵路支線,他們以各種方式影響俄軍的後勤補給,俄烏戰爭將進入新的階段,戰鬥將轉移到扎波羅熱往西南延伸到赫爾松附近350公里的前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