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篩檢恢復陰性 將等二採陰再解隔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確診武肺,並在接受治療康復後又「陰轉陽」,在歷經又一週隔離後,白宮方面表示拜登的篩檢結果呈現陰性,但為求審慎會先繼續隔離。(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確診武肺,並在接受治療康復後又「陰轉陽」,在歷經又一週隔離後,白宮方面表示拜登的篩檢結果呈現陰性,但為求審慎會先繼續隔離。(美聯社)

2022/08/07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確診武漢肺炎,並在接受治療康復後又「陰轉陽」,在歷經又一週隔離後,白宮方面表示拜登的篩檢結果呈現陰性,但為求審慎會先繼續隔離。

美國總統拜登早先已施打2劑疫苗及2劑追加劑,並在上月21日確診。拜登確診後在白宮隔離,並接受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治療。但在27日解除隔離後,到了30日篩檢又呈現陽性,拜登為此再度進行隔離,之後又連續數日都呈現陽性。

外媒消息指出,白宮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6日發布聲明表示,拜登的篩檢結果呈現陰性,目前感覺健康狀況良好,但為求謹慎,接下來仍會繼續隔離,並等待第二次陰性篩檢結果。

報導提到,目前拜登計畫,擬於8日協同第一夫人吉兒,一同前往近日遭遇毀滅性洪災的肯塔基州進行視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