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螺甜點?日星巴克新品曝光 台網友:超噁心

日本星巴克推出全新甜點,可可酥皮配上藍莓奶油,最後點綴加了粉紫色的藍莓巧克力球,卻因為造型激似鄉野間水溝上常見的「福壽螺卵」,讓網友一看大喊「超噁心」。(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推出全新甜點,可可酥皮配上藍莓奶油,最後點綴加了粉紫色的藍莓巧克力球,卻因為造型激似鄉野間水溝上常見的「福壽螺卵」,讓網友一看大喊「超噁心」。(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2022/08/06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除了各款咖啡外,精緻甜點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就有台灣網友發現,日本星巴克推出全新甜點,可可酥皮配上藍莓奶油,最後點綴加了粉紫色的藍莓巧克力球,卻因為造型激似鄉野間水溝上常見的「福壽螺卵」,讓網友一看大喊「超噁心」。

有網友在PTT 以「日本星巴克推出新產品,被嫌像福壽螺卵」為題發文,分享近日日本星巴克推出的新產品「藍莓奶油派和可可」照片,讓台灣網友一看紛紛留言回應,「有夠像XD」、「內部評選怎麼過關的」、「密集恐懼症」、「超噁心的」、「不能只有我看到」、「我只看到福壽螺,新商品在哪」。

據日本星巴克官網指出,這款新品售價為300日圓,口感上強調在酥脆餅皮和光滑奶油間的對比。也因為造型太過特殊,讓「福壽螺」新品一度成為推特熱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