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姆林宮已對戰爭絕望 英國防部:俄軍絕不會勝利

英國國防部強調,俄羅斯絕對不會贏得這場不公不義的戰爭。圖為俄軍戰車殘骸旁被開闢為菜園。(法新社)

英國國防部強調,俄羅斯絕對不會贏得這場不公不義的戰爭。圖為俄軍戰車殘骸旁被開闢為菜園。(法新社)

2022/07/31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中,英國國防部29日在推特上貼出影片,表示克里姆林宮已經對這場戰爭越來越絕望,並強調俄羅斯絕對不會贏得這場不公不義的戰爭。

英國國防部在影片中以文字表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無端入侵,對於克里姆林宮來說已適得其反,上萬名俄軍在前線傷亡,數千輛俄軍裝甲車輛在前線被摧毀。為了招募更多士兵,莫斯科當局正從國內最貧困的地區招募新兵,就連罪犯也是招募對象。

由於大量軍備在前線毀壞,俄羅斯更加依賴蘇聯製的老式軍備,包括1973年出廠的戰車,俄軍的過時戰術也讓它們在裝備短缺之下更加絕望。英國國防部強調:「普廷的戰爭建立於謊言之上,俄羅斯不會在這場衝突中獲得勝利,英國會持續力挺烏克蘭。」

英國對外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秘密情報局」(SIS,亦稱軍情六處/MI6)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也分享國防部的推特推文,並表示俄軍已逐漸「失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