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自走砲砲管膛炸 前美將領點出俄軍火砲短缺困境

俄軍自走砲砲管膛炸引發討論。(圖片取自「Mark Hertling」臉書)

俄軍自走砲砲管膛炸引發討論。(圖片取自「Mark Hertling」臉書)

2022/07/28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東頓巴斯地區戰況激烈,前美國將領觀察發現,俄軍的火砲砲轟似乎有減少的跡象,後續的影像證實,俄軍的自走砲疑似發生膛炸,認為這是頻繁開砲且沒有落實維修保養的後果,且此現象意味著很可能有人犧牲。

前美國陸軍中將赫特林(Mark Hertling)23日先是在推特指出,俄軍發射火砲的頻率降機,「代表他們的彈藥耗盡了嗎?要視情況而定,特定的火砲可能是如此。」他強調,關鍵在於俄軍的彈藥庫是否被擊中,或是砲管、火箭發射平台需要維修和替換。

赫特林25日再度發文並PO出兩張自走砲砲管膛炸的照片,寫道,「我找到了2個例子,這就是當你的砲管沒有做好維修保養會發生的事情。你可以說這十之八九會有傷亡。」

俄軍使用的2S7M「牡丹花」是蘇聯時期研製的自走砲的改良型,有發射核彈的能力,配有新的通訊設備,可透過無人機等偵查系統查獲目標,射速提升且能裝載更多彈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