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控92名烏軍違反人道罪、通緝96人 提議進行國際仲裁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負責人巴斯特雷金25日表示,俄國已指控92名烏克蘭軍人犯下「違反人道罪」。(路透)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負責人巴斯特雷金25日表示,俄國已指控92名烏克蘭軍人犯下「違反人道罪」。(路透)

2022/07/25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賊喊抓賊!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負責人巴斯特雷金(Alexander Bastrykin)週一(25日)表示,俄國已指控92名烏克蘭軍人犯下「違反人道罪」,還提議要執行國際仲裁。

綜合外媒報導,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烏國積極進行戰爭罪調查,誓言要讓犯下暴行的俄軍付出代價。對此,巴斯特雷金25日向俄官媒《俄羅斯報》(Rossiiskaya Gazeta)表示,俄方也已立案1300多項刑事調查,目前已起訴92名烏國軍人犯下違反和平與人道罪;除了這92人,俄國也通緝了96人,其中有51人為烏軍指揮官。

巴斯特雷金還提議要給這些「犯罪」的烏國人設立一個獨立的國際法庭,「考慮到公開支持烏克蘭民族主義和基輔政權的西方立場,目前看來在聯合國主持下設立法庭非常不可信。最好的做法是與獨立國協(CIS)、集體安全公約組織(CSTO)、金磚五國(BRICS)等俄羅斯夥伴合作調查,並找『對於烏國議題態度不偏袒任何一方』的國家來進行國際仲裁,例如敘利亞、伊朗、玻利維亞等。」

多家外媒均表示無法核實巴斯特雷金的說法,基輔也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