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 美夫婦結褵79年 攜手共度百歲生日

美國夫婦休伯特與瓊結婚79年,本月攜手共度100歲生日。(圖擷自@AndyVermaut推特)

美國夫婦休伯特與瓊結婚79年,本月攜手共度100歲生日。(圖擷自@AndyVermaut推特)

2022/07/24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感動了!美國俄亥俄州高齡夫婦休伯特與瓊(Hubert and June Malicote),上個月慶祝結婚79週年紀念日,本月更攜手共度100歲生日,休伯特笑稱這是一段非常非常幸福的婚姻。

《福斯新聞》報導,休伯特出生於1922年7月23日,瓊則是在1922年7月13日出生,親朋好友7月15日在俄亥俄州伊頓路上帝教堂(Eaton Road Church of God)為夫婦倆舉行聯合生日派對,大約有130多名賓客前來祝賀。

休伯特回憶,1941年他在這座教堂裡參加教會活動,第一次見到了瓊,當時自己坐在她後面的長椅上,瓊突然笑著回頭看他,休伯特立刻就被迷住了。

休伯特說,活動結束後,教會的年輕人們都跑到冰淇淋店聚會,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接著就各自走路回家了,但他一直想要如何再次和瓊聯繫,後來發現教堂是最好的場所。

因此,他等到週日再次跑去教堂,果然發現她就在那裡,自己便坐下來和瓊聊天,相處得十分融洽,之後維持了好幾個星期的朋友關係,休伯特和瓊相約去市集上逛逛,這是2人首次約會,逛完之後更是在瓊的家裡首次接吻。

休伯特透露,他當時剛滿19歲,還是個鄉下男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覺得瓊穿著紅衣服看起來很漂亮,所以自己就伸手抱住她吻了上去,這也是他的初吻。

休伯特說,他親完瓊之後感到非常緊張,連忙奪門而出,但接著又擔心瓊會不會對他突然跑走而生氣,就這樣整個星期裡都在腦海裡胡思亂想,幸好當他再次見到瓊的時候,她並沒有任何不滿。

1942年11月,休伯特參加美國海軍投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他先是在伊利諾州的五大湖海軍基地訓練,之後又到羅德島接受魚雷培訓,這段時間瓊也在俄亥俄州的機械工廠製作戰爭物資,從後勤支持美軍戰事。

1943年6月8日,休伯特與瓊在牧師的見證下完婚,沒過多久休伯特便被調派到夏威夷珍珠港。休伯特透露,他服役時不能使用任何任何電話或電報,於是自己就買了夏威夷草裙寄回去,過了幾個星期他接到了回信,裡面是瓊穿著草裙燦笑的照片。

1945年休伯特退伍,他啟程返家時發了電報給瓊,等到他搭著火車到達車站時,發現月台上空無一人,但接著可以看到鐵軌的另一端有個漂亮的女孩,那就是一直等待他回來的妻子。

休伯特與瓊夫婦倆重聚後,在牧場上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家庭,一共育有3個孩子、7個孫子和11個曾孫。休伯特直說這樣的婚姻相當幸福,2年前中風說話不方便的瓊也點頭附和,她斷斷續續地透露休伯特很好相處,「我們甚至沒有吵過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