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驚心」 中國湖北驚傳10歲童墜谷意外

中國驚傳遊客墜谷意外,所幸人已獲救,暫無生命危險。(圖取自微博)

中國驚傳遊客墜谷意外,所幸人已獲救,暫無生命危險。(圖取自微博)

2022/07/23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於22日驚傳有男童在挑戰「步步驚心」設施時,不慎自懸空吊橋墜落,同行友人抓住他,但男童衣服脫落,直接墜落山谷。今(23日)工作人員回應,當天已將男童緊急送醫,男童的腰椎、胸椎骨折,但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也已關閉該設施。

綜合中媒報導,墜谷意外發生在湖北恩施地心谷景區,一個身穿白色T恤的10歲男童在挑戰遊樂設施時,不慎失足,懸掛在橋下。同行友人試圖將他拉上來,但男孩似乎精疲力盡,直接墜落山谷。目睹民眾皆發出陣陣驚呼聲。

今日該景區發出聲明表示,墜落的男孩已經獲救,經初步診斷,腰椎、胸椎骨折,頭皮裂傷,暫無生命危險。據工作人員介紹,畫面中的吊橋屬於挑戰性設施,叫「步步驚心」,目前已關閉該遊樂設施,相關部門也正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男童從懸空吊橋墜落山谷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批評景區的安全保障不到位:「沒有兜網,這種娛樂項目安全繩必須繞過胯下,否則就像影片這種,直接從中間滑出來。」、「下邊居然沒有兜網,怎麼過的安檢?」。「網紅遊樂設施」危險性極高,意外也層出不窮,今年7月於中國四川就曾發生氣墊游泳池事故,導致1人死亡,7人受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