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突闖瘋猴!2歲女童慘被狠咬 「血流滿地」垂死送醫搶救

有名跟著父母逃至莫斯科的2歲烏克蘭女童,於家中和朋友玩耍時,被一隻突然闖入的瘋猴給猛烈攻擊。(圖擷取自@FreedomHonor666推特)

有名跟著父母逃至莫斯科的2歲烏克蘭女童,於家中和朋友玩耍時,被一隻突然闖入的瘋猴給猛烈攻擊。(圖擷取自@FreedomHonor666推特)

2022/07/22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不少烏克蘭人逃離家園,前往周遭各國避難,然而近日卻傳出有名跟著父母逃至莫斯科的2歲烏克蘭女童,於家中和朋友玩耍時,被一隻突然闖入的瘋猴給猛烈攻擊,導致她全身多處有嚴重撕裂傷,鮮血更是片布滿地,雖女童父母即時從瘋猴手中搶救成功,但因傷勢過重,送醫後仍在搶救當中。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歲的寶琳娜(Paulina)與父母在俄烏戰爭開打之際,舉家逃至莫斯科的朋友家裡避難,然而雖然她們躲過了戰爭的威脅,卻無法阻止意外的發生。日前寶琳娜與朋友們在院子裡玩耍時,突然有隻猴子跨過了圍籬,並快速衝向她們,寶琳娜因逃生不及而被猴子緊緊抓住,並遭到這隻猴子不斷瘋地啃咬。

寶琳娜的母親聽聞女兒痛苦的尖叫聲,立即衝出門從猴子手中搶回寶琳娜,不料猴子卻死不放開、還試圖飛撲拖回寶琳娜,這舉動使得這名母親拼命用腳不斷去攻擊來驅趕牠,隨後寶琳娜的父親也加入了這場救援行動,瘋狂的猴子見狀便不再進行後續的攻擊,而這段恐怖的襲擊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事後寶琳娜雖然平安獲救,但全身多處傷痕累累、甚至血流滿地,而被父母緊急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據報導指出,這隻襲擊人的瘋猴狂猴子,是從附近某位富豪的動物園裡偷逃出來的,目前寶琳娜的父母已向警方報案,而警方也正在調查這起襲擊案件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