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止共享帳號 Netflix傳對拉丁美洲國家用戶額外收費

外媒消息指出,影音串流平台霸主Netflix,正針對拉丁美洲的用戶收取帳戶共享的附加費用。(路透)

外媒消息指出,影音串流平台霸主Netflix,正針對拉丁美洲的用戶收取帳戶共享的附加費用。(路透)

2022/07/19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影音串流平台霸主Netflix,正針對拉丁美洲國家的用戶收取帳戶共享的附加費用,目前已知費用,換算大約新台幣100元以內。

先前Netflix就曾在智利、哥斯大黎加和秘魯等國,嘗試針對帳戶共享的用戶收取附加費用,但據外媒《MacRumors》指出,目前測試對象進一步擴大,包含阿根廷、薩爾瓦多、瓜地馬拉、洪都拉斯和多明尼加共和國等國的用戶,若是將密碼提供給非同住者,Netflix就會收取帳戶共享的附加費用。

報導指出,在上述國家中,在阿根廷會收取219比索的費用(約新台幣50元)。至於其他國家收取的費用則是2.99美元(約新台幣90元)。

報導提到,今年第一季Netflix 10年來首次出現用戶流失狀況,且預計還會持續虧損,因此Netflix正在停止帳戶共享,目前正在測試收取費用,讓用戶可以選擇支付異地訪問費用或轉移到新的付費帳戶。若一個人在付費家庭以外的地方使用帳戶超過兩週,Netflix會發送通知,要求加收收費或是更改主要住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