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子殺人!父母懷抱嬰兒頂樓曬太陽 猴群搶走扔下3樓活活摔死

印度近日發生猴群殺人事件。示意圖。(美聯社)

印度近日發生猴群殺人事件。示意圖。(美聯社)

2022/07/19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日發生一起猴群殺人事件,一對爸媽抱著3個月大的兒子在陽台曬太陽,孩子卻意外遭到猴群奪走,並自樓上將其扔下,男嬰當場死亡。

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北方邦經常發生猴群攻擊人類事件,當地一處農村15日再度上演悲劇,25歲男村民烏帕海耶(Nirdesh Upadhyay)抱著3個月大的兒子與妻子在3樓陽台曬太陽散步,不想竟被一群猴子鎖定。

猴群發動攻擊,烏帕海耶夫妻奮力抵抗猴群,想把猴子趕走,卻遭到猴群包圍;抱著兒子的烏帕海耶想跑向樓梯,不慎將兒子脫手,他還沒來得及將兒子抱回懷中,猴群便先行一步搶走這名男嬰,並從頂樓把男嬰扔下。男嬰掉落地面,當場摔死。

當地官員在17日證實此案發生,表示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