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驚傳珠寶大竊案 多名受害商人通報損失近30億元

美國加州國際珠寶展發生重大竊案,受害者通報損失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29.9億元)。珠寶示意圖。(路透)

美國加州國際珠寶展發生重大竊案,受害者通報損失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29.9億元)。珠寶示意圖。(路透)

2022/07/1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馬刁日前舉行的國際珠寶展發生重大竊案,在裝甲車上的大量珠寶袋被人偷走,活動負責人斯旺森(Brandy Swanson)透露,18名受害珠寶商通報損失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29.9億元)。

據《美聯社》報導,斯旺森表示,這些珠寶於7月10日晚間送上裝甲車,準備前往洛杉磯參加另一項活動,孰料7月11日凌晨車上有25至30包珠寶袋失竊,洛杉磯FBI已和地方警力合作展開調查。

保全公司布林克(Brink)發言人卡拉漢(Dana Callahan)指出,按照客戶的投保資料,他們共損失了近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9億元)的珠寶,公司會全額賠償。

卡拉漢表示,參加各項珠寶展的商人由於負擔不起全部的保險,因此往往投保不足,這就是為什麼多名商人通報累計損失了1億美元,在保全公司這邊的資料卻只有1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