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告烏克蘭別動克里米亞 俄前總統威脅:否則審判日將到來

梅德維傑夫指出,任何對克里米亞的攻擊行為都會引發「審判日」到來。此發言也對應梅德維傑夫先前的「核戰威脅」。(法新社)

梅德維傑夫指出,任何對克里米亞的攻擊行為都會引發「審判日」到來。此發言也對應梅德維傑夫先前的「核戰威脅」。(法新社)

2022/07/18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軍方16日表明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軍事設施,是烏克蘭軍隊打擊的目標之一。對此俄羅斯前總統、現任俄羅斯安全委員會副主席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回應,任何對克里米亞的攻擊行為都會引發「審判日」到來,此發言也對應梅德維傑夫先前的「核戰威脅」。

根據《路透》報導,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副局長斯基比特斯基(Vadym Skibitsky)16日被媒體問到是否會以「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攻擊克里米亞半島時,斯基比特斯基表示,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軍事設施,是烏克蘭軍隊打擊的目標之一,因為俄羅斯從克里米亞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因此攻擊克里米亞的軍事目標也是合情合理。

梅德維傑夫17日表示,若克里米亞遭到襲擊,「審判日」將會非常迅速地到來。雖然梅德維傑夫並沒有說「審判日」意指為何物,但梅德維傑夫先前曾警告美國,試圖懲罰俄羅斯這樣的「核子大國」,將會對人類生存產生威脅。

在17日稍早梅德維傑夫也曾對俄羅斯二戰老兵發表談話,表示:「不論是烏克蘭還是北約國家,若有任何其他國家認為克里米亞不是俄羅斯的,那麼這對我們來說,就是個系統性威脅。」並強調「克里米亞已回歸俄羅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