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日台僑團體悼安倍:台灣無可取代的重要後盾

在日台僑團體全台連今天發表聲明,對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表示哀悼之意。(全台連提供)

在日台僑團體全台連今天發表聲明,對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表示哀悼之意。(全台連提供)

2022/07/10 10:53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0日報導〕日本台僑團體「全日本台灣連合會」今天發表聲明,對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表示哀悼之意。聲明中表示,安倍先生是我們台灣人最尊敬也是最感親近的日本政治家,是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台灣人會擦乾淚水,感受安倍先生化為千風的溫暖吹拂,絕不放棄繼續前行。

全台連今天以會長趙中正、常務理事會及理事會聯名發表哀悼聲明。聲明中表示,安倍先生一直與台灣和台灣人同在,他是台灣真正的理解者、貼心朋友,也是台灣可靠且慈祥的最大後盾。

做為世界外交的中心人物,安倍先生指引了前進的道路,做為國際社會穩定的關鍵,他贏得了各國領導人的尊敬,他並呼籲全球重視台灣存在的重要性,由此,從美國乃至於歐洲各國都認識到台灣的重要性,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先見之明和恩情。

聲明還說,安倍先生是我們台灣人在黑夜中見到的光明,最強的夥伴,我們無法形容內心的悲傷和失落,但我們會擦乾淚水,感受安倍先生化為千風的溫暖吹拂,絕不放棄繼續前行。

祈禱安倍晉三先生的在天之靈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