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幫站台卻遭槍擊亡 女候選人目睹崩潰哭喊:都是我的錯

安倍晉三8日為同黨參議員候選人助選演說,遭槍擊身亡,享壽67歲。(路透)

安倍晉三8日為同黨參議員候選人助選演說,遭槍擊身亡,享壽67歲。(路透)

2022/07/09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街頭為同黨參議員候選人站台助選,未料卻遭槍擊傷重不治,其中一名女性候選人親眼目睹這起悲劇,忍不住當場崩潰哭喊「都是我的錯」。

綜合日媒報導,原先要到長野縣助選的安倍晉三,7日晚間突然取消長野縣之行,8日上午改從東京羽田機場搭機到大阪,下機後到奈良市為參議院議員候選人站台,事發當時,安倍站在約40公分高的講台上發表演說,未料才過1分鐘就傳出爆炸般聲響,路面也竄出濃濃白煙,安倍晉三連挨兩槍後自行走下台倒地。

當時一名站在安倍晉三身旁的女性候選人目睹這起悲劇,接受採訪時整個情緒崩潰,一直哭喊「因為我…因為我…都是我的錯…」,她哭喊的模樣也被目擊,附近其他女性見狀也嚇到不斷痛哭。

另一名自民黨參議院議員候選人佐藤啓今天上午在推特指出,「昨晚我親自到醫院向夫人(安倍昭惠)致上最深的慰問,克服所有悲傷繼續前進,我一定會贏得這場選舉,請賜給我一臂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