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輔時隔3週再遭俄轟炸 住宅大廈起火居民受困廢墟

烏克蘭首都基輔今早空襲警報響起,一處9層樓高的住宅大廈遭擊中起火。(美聯社)

烏克蘭首都基輔今早空襲警報響起,一處9層樓高的住宅大廈遭擊中起火。(美聯社)

2022/06/26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今早空襲警報響起,隨後市中心捨甫琴科夫斯基區(Shevchenkivskiy)傳出爆炸聲,目前已知一處9層樓高的住宅大廈遭砲火擊中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基輔市長克里琴科(Klitschko)證實,目前仍有人受困於廢墟下。

綜合外媒報導,基輔時隔3週再受俄攻擊,市中心擁有眾多大學、餐廳和藝廊,當地時間6點30分左右傳出爆炸聲,一處9層樓高的住宅大廈遭砲火擊中起火,大廈頂端被毀,1、2、3樓也有部分毀壞。

基輔市長克里琴科也證實,目前已正在緊急救援,由於廢墟下有人,救難人員已將數人救出並送醫,目前還救出一名7歲女童,正在營救女童母親。

克里琴科說,人員傷亡統計現階段尚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