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搭訕女子遭拒「啤酒澆頭」報復 踢鐵板被慘電

普蘿伊受到噁男羞辱,用泰拳反擊。(翻攝普蘿伊臉書)

普蘿伊受到噁男羞辱,用泰拳反擊。(翻攝普蘿伊臉書)

2022/06/25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群噁男犯下震驚國際的唐山燒烤店圍毆案,泰國一名噁男也因搭訕女性遭拒而惱羞動粗,反而慘踢鐵板。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2月6日泰國曼谷凌晨的街頭,案件在近日又再度掀起討論;35歲男子潘騰(Punter Chainarong Mareejan)在餐廳鎖定了一名身穿超辣露背洋裝的美女,遂上前搭訕,想要跟對方乾杯並討要電話號碼,不過被女子婉拒,惱羞的潘騰竟因此對女子動粗,拿起一杯啤酒就往對方頭上倒,接著逃之夭夭。

潘騰此刻還不知自己大難臨頭;這名女子長相亮麗、身材窈窕,長髮披肩看似文靜,實際上是退役泰拳國手,名叫普蘿伊(Pareploy Saeaia),她從13歲開始參賽,選手生涯累計贏過數十場全國職業賽,50次出場累計40勝超狂紀錄,退役後仍在泰拳領域鑽研,如今24歲的她以教練身分服務。

普蘿伊受到羞辱,馬上追了出去,出腳出拳狠狠地教訓這名無禮噁男;影片顯示,普蘿伊攻擊並不算重,但潘騰根本不敢還手,就這樣一邊逃跑一邊挨普蘿伊教訓,朋友還得不斷攔阻普蘿伊,就怕出事。

此事引發熱議,後來鬧進警局,潘騰因為倒酒弄髒普蘿伊的衣服,被罰500泰銖(合約新台幣420元),鬥毆再罰500泰銖,影片曝光後也遭任職的五星級酒店解雇。然而,普蘿伊的反擊也被判定為攻擊他人,依襲擊、鬥毆罪名被罰1000元泰銖(合約新台幣840元)。

普蘿伊事後受訪,表示自己在這件事中並不是挑起爭端者,她承認自己確實「不當對待」了對方,但是「難道我要乖乖忍受他對我的不當對待,然後什麼都不做嗎?受害者為什麼不被允許為自己起身反擊?」普蘿伊認為,作為一個受害者,這件事讓她感到不平,呼籲泰國修法。

普蘿伊也指,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性騷擾,而其他女性依舊是性騷擾、性暴力犯的目標,她鼓勵女性習武防身,也呼籲泰國教育將性別平等和防身術課程納入開課項目。除了喊話,人美心善的她也身體力行,到小學授課,努力推廣防身術教育。

普蘿伊長髮披肩時看起來相當文靜。(翻攝普蘿伊臉書)

普蘿伊長髮披肩時看起來相當文靜。(翻攝普蘿伊臉書)

如今24歲的她以教練身分持續在泰拳領域發光發熱。(翻攝普蘿伊臉書)

如今24歲的她以教練身分持續在泰拳領域發光發熱。(翻攝普蘿伊臉書)

普蘿伊(左)日前到小學辦初級武術講座,教孩子防身術。(翻攝普蘿伊臉書)

普蘿伊(左)日前到小學辦初級武術講座,教孩子防身術。(翻攝普蘿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