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山案高中版!女拒挑逗遭男痛毆 校方先裝死後開脫:他有癲癇

中國陝西一間高中發生暴力事件,高2女學生疑因拒絕男同學挑逗,遭對方惱羞出手搧耳光、打頭、踹人。(翻攝微博)

中國陝西一間高中發生暴力事件,高2女學生疑因拒絕男同學挑逗,遭對方惱羞出手搧耳光、打頭、踹人。(翻攝微博)

2022/06/24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一間高中發生暴力事件,高2女學生疑因拒絕男同學挑逗,遭對方惱羞出手搧耳光、打頭、踹人,誇張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學校卻裝死稱「不知情」。輿論熱議,該校終於出來滅火,稱施暴男動手疑似與他「罹患癲癇」有關。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22日中國陝西榆林一間高中教室內,當時正值用餐時間,教室學生較少,監視錄影器錄下整段施暴過程,身穿黑衣的施暴男站在女同學座位旁邊,靠得非常近。只見女同學用力將白紙拍到桌上,白紙因用力過猛掉落地面,而施暴男下一秒便出手狠巴女同學頭部、臉部。

施暴男一陣瘋狂連巴,似乎還打不過癮,接著抬腳重踹對方,踹得女同學連人帶椅向後躺倒。突如其來的暴力場面嚇壞其他同學,馬上趕來將兩人分開,施暴男還想再打,被其他男同學一把抱住,因此未得逞。

對此,中媒記者聯繫該校求證,校方卻裝死聲稱不知情;輿論發酵後,該校終於派老師滅火,聲稱兩人是因為玩五子棋發生爭執,施暴男「一時衝動」才引發這起事件,女學生就醫檢查後沒有受傷,情緒也穩定。該師稱,施暴男平常患有癲癇,出手「疑似」是因為癲癇所致,雙方家長已經和解。

校方還想拿疾病開脫,中國網友怒斥,「這絕對不是癲癇犯病的症狀!癲癇犯病是沒有意識的,不可能目標明確的打人」、「癲癇的症狀是自己抽搐吧,這是下手穩準狠地打人了」。

中國唐山燒烤店圍毆案至今仍疑雲重重,又見類似案件,中國網友也酸施暴男「(唐山惡煞)精髓學到了啊,就差踩臉了」,也有網友憂施暴男「今日陝西明日唐山」,感嘆女同學家長竟然選擇和解,而非提告,無疑是「把一個危險分子放入了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