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出現首例猴痘病例 南韓也傳2例疑似病例

新加坡在21日宣布發現境外移入病例,為今年東南亞通報的首例確診病例,南韓在22日也指出,發現有2例疑似病例。猴痘病毒示意圖。(美聯社)

新加坡在21日宣布發現境外移入病例,為今年東南亞通報的首例確診病例,南韓在22日也指出,發現有2例疑似病例。猴痘病毒示意圖。(美聯社)

2022/06/2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許多歐美國家陸續出現猴痘病例,新加坡在21日也宣布發現境外移入病例,為今年東南亞通報的首例確診病例,南韓在22日也指出,發現有2例疑似病例。

綜合媒體報導,猴痘(monkeypox)疫情近期在許多國家出現,新加坡衛生部昨日發布聲明,指發現1例境外移入猴痘個案,據指該名患者為42歲的英國男性空服員,在本月15到17日於新加坡停留,19日則是再次入境新加坡,並於20日確診。目前該名患者已收治於新加坡國家傳染病中心治療。目前也追蹤到13名密切接觸者,這些人將接受21天的隔離觀察。

新加坡發現境外移入病例,也是今年的猴痘疫情爆發以來,東南亞通報的首例確診,上一次新加坡通報有猴痘病例是在3年前。

《韓聯社》今日的報導也指出,昨日南韓發現2例猴痘疑似病例,其中1例是在昨日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時,被發現有疑似猴痘的症狀。報導指目前2例都在接受病毒檢測,已被隔離起來,但未透露病例的其他具體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