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無照醫護接生害胎兒「頭斷卡子宮」 產婦大出血險喪命

巴基斯坦19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醫療疏失,一名醫療人員在為孕婦進行接生時,意外將胎兒的頭部折斷留在子宮裡。孕婦示意圖。(資料照)

巴基斯坦19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醫療疏失,一名醫療人員在為孕婦進行接生時,意外將胎兒的頭部折斷留在子宮裡。孕婦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21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信德省塔帕卡縣(Tharparkar)19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醫療疏失,一名醫療人員在為孕婦進行接生時,意外將胎兒的頭部折斷留在子宮裡,造成婦人子宮破裂出血,緊急開刀後才保住了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32歲的產婦居住於塔帕卡縣的偏遠鄉下地區,當天到農村衛生中心(RHC)生產,可現場卻沒有擁有執照的婦產科醫生,缺乏經驗的醫療人員一時疏忽,在接生過程中,竟把胎兒頭部折斷並留在產婦的子宮中,造成婦人子宮破裂出血,生命垂危,所幸在經過緊急轉院後,醫生剖腹取出胎兒頭部,保住了該產婦的性命。

當地衛生服務單位表示,將對這起事件進行嚴格調查,並要求農村衛生中心解釋為何沒有任何婦產科醫生以及女性醫療人員,另外,有消息指稱有人將當天該孕婦生產過程的影片分享至社群媒體,對此他們也回應,會查清楚是誰在惡意傳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