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德國新款空降突擊車亮相!賓士G底盤化身戰場利器

德國軍工製造商萊茵金屬(Rheinmetall)在巴黎舉辦的歐洲防務展上,展示「獰貓」(Caracal)空降突擊車。(圖翻攝自萊茵金屬網站)

德國軍工製造商萊茵金屬(Rheinmetall)在巴黎舉辦的歐洲防務展上,展示「獰貓」(Caracal)空降突擊車。(圖翻攝自萊茵金屬網站)

2022/06/21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軍工製造商萊茵金屬(Rheinmetall)在巴黎舉辦的歐洲防務展上,展示「獰貓」(Caracal)空降突擊車。

「Defence Blog」報導,該新型車款使用賓士G-class底盤,用於救援與特殊行動,並具有高機動性、輕量化設計等特徵,並能選用不同的配件,以應對飛彈與地雷的威脅,該車配裝V6柴油渦輪引擎,有249匹馬力,時速最高為140公里。

運輸方面,短軸距版本的「獰貓」可由CH-53K或CH-47運輸直升機進行運送,以貨艙空運兩台車輛,由於「獰貓」還有長軸距的版本,因此能在執行任務時發揮多種作用,例如擔任運兵車、醫療支援車或補給運輸車,「獰貓」將於2023年全面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