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東京都知事造勢伸鹹豬手 摸同黨女候選人胸部被罵「癡漢」

75歲前東京都知事猪瀬直樹為同黨候選人海老澤由紀站台造勢時,邊演說邊亂摸海老澤肩膀與胸部,「鹹豬手」全都錄,引發日本網友不滿。(圖取自推特)

75歲前東京都知事猪瀬直樹為同黨候選人海老澤由紀站台造勢時,邊演說邊亂摸海老澤肩膀與胸部,「鹹豬手」全都錄,引發日本網友不滿。(圖取自推特)

2022/06/1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政壇又出事,75歲的前東京都知事猪瀬直樹日前為同黨候選人海老澤由紀站台造勢時,邊演說邊亂摸海老澤的肩膀與胸部,大庭廣眾下伸「鹹豬手」,全都被鏡頭捕捉,畫面曝光後,日本網友大罵「豬哥」、「癡漢」。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將在7月10日舉行參議院議員選舉,各黨派如火如荼宣傳造勢,代表「維新之會」競選不分區候選人的猪瀬直樹,12日以「前輩」之姿,替同黨議員候選人海老澤在JR吉祥寺車站前站台,沒想到,豬瀨邊演說邊不時亂摸海老澤後背、肩膀、前胸,海老澤當下似乎沒有意識到,仍笑瞇瞇和猪瀨互動。

畫面曝光後引發日本網友激烈反彈,驚呼根本是公然性騷擾,不滿大罵豬瀨「豬哥」、「癡漢」、「日本的性暴力,多半發生在上級仗勢欺壓下級的時候。」但也有網友分析,感覺是刻意做出這種舉動拉抬海老澤的知名度,藉此獲得「同情票」。

眼看事件越演越烈,猪瀬直樹17日在推特上道歉說,自己是在介紹同黨戰友,坦承對待異性的肢體接觸上有輕率的肢體接觸,對此感到抱歉;「維新之會」相關人士也跳出來說,這只是反映長輩對後輩的提攜之情,並非性騷擾。

海老澤由紀事後也趕緊澄清,「根本沒有肢體接觸過多的感覺,也沒有碰到我的胸部。這件事為什麼成為新聞,自己也感到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