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演了? 普廷聲稱:沒有所謂的征服 是奪回「屬於我們的」土地

俄羅斯總統普廷近日在公開活動發表演說,他以1700年的大北方戰爭為例,表示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征服,是奪回「屬於我們的」土地。(圖擷取自@TadeuszGiczan推特)

俄羅斯總統普廷近日在公開活動發表演說,他以1700年的大北方戰爭為例,表示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征服,是奪回「屬於我們的」土地。(圖擷取自@TadeuszGiczan推特)

2022/06/10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烏克蘭,俄羅斯全國上下矢口否認這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推特流傳一段俄羅斯總統普廷近日在公開活動的演說,他以西元1700年的大北方戰爭為例,表示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征服,是奪回「屬於我們的」土地。

推特帳號「@TadeuszGiczan」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普廷坐在白色的沙發上,接著他表示「在俄羅斯沙皇國與瑞典的戰爭中,彼得大帝沒有征服任何東西,他拿回了一直屬於我們的東西,儘管整個歐洲都承認它(波羅的海出海口)是瑞典的,現在看來,該輪到我們『奪回我們的土地了』。」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怒了,紛紛留言「那麼芬蘭也是時候拿回『自己的土地了』」、「法國總統馬克宏又要打電話了」、「普廷日常」、「照這說法普廷應該會有很多土地要吐出來」、「獨裁者的既視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