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獨行俠創先例!美軍首度同意民用噴射機拍攝航艦衝場

從機內看航艦的畫面非常美。(圖擷取自k2_larosa IG)

從機內看航艦的畫面非常美。(圖擷取自k2_larosa IG)

2022/06/08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捍衛戰士-獨行俠》大受好評,裡面有許多戰機的飛行畫面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美國海軍在拍攝的過程中鼎力相助,成就了許多絕美的電影鏡頭,近日有段電影的幕後花絮在社群軟體尚流出。

根據報導美國網媒《The Drive》軍武專欄「戰區」(The War Zone)報導,《捍衛戰士-獨行俠》在拍攝中受到美國軍方的全力協助,也創下了美軍首度同意民用噴射機低空飛過航艦,並在航艦衝場協助拍攝的先例。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空中協調員蘿樂莎(Kevin LaRosa)在個人的IG帳號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鏡頭是由機內拍攝,飛機緩緩得靠近航空母艦並低空飛行,還有夕陽沉入遠方的海面中。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天啊,這畫面真是太美了」、「太感謝你分享這段絕美的影片」、「這部影片顯示了為什麼我看這部電影會這麼感動」、「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對這影片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