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銀再度通過金援烏國案 439億元用於維持烏政府運作

世界銀行總裁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歐新社)

世界銀行總裁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歐新社)

2022/06/08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銀行7日發布新聞稿指出,世銀執行董事會批准提供烏克蘭14.9億美元(約新台幣439.7億元)的新融資,目前世界銀行規劃以超過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80.4億元)支持烏克蘭,有近半數資金已經支付。

世銀表示,這次新融資將用於支付烏國政府員工和社會工作者的薪資,擔保方則包括英國、荷蘭、立陶宛和拉脫維亞,平行融資來自義大利,另外參與這項計畫者還有丹麥和瑞士等國家。

世界銀行總裁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表示,世銀正在持續對烏克蘭及其人民提供支持,並與捐助國合作,利用各種彈性融資工具,讓烏克蘭人能獲得醫療、教育和社會上的保障。

世界銀行東歐地區負責人班納吉(Arup Banerji)指出,維持政府持續運作,對防止烏克蘭生活惡化至關重要,且是未來重建的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