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製對比圖曝 烏俄總統接見下屬差很大

網友製出澤倫斯基與普廷接見下屬的對比圖。(圖擷取自@DarthPutinKGB推特)

網友製出澤倫斯基與普廷接見下屬的對比圖。(圖擷取自@DarthPutinKGB推特)

2022/06/07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與士兵站在同一陣線,日前還親赴北頓內茨克前線,聽取當地戰況簡報和頒發獎章給軍士們,而俄羅斯總統親赴戰場鼓舞士兵的畫面則鮮少被拍下,有網友將兩位總統的對比圖PO在推特,讓許多網友笑翻。

推特帳號「@DarthPutinKGB」在推特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第一張照片是澤倫斯基日前在北頓內茨克前線聽取當地戰況簡報的照片,而第2張照片則是普廷與將領們在克里姆林宮開會,該帳號在推文中表示「澤倫斯基如何與他的士兵會面與普廷如何與他的士兵會面。」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可以裸上身騎熊的男人,怎麼會怕有人拿槍指向他?」、「致俄羅斯領導人,你的桌子仍然是最長的」、「左邊的是英雄,右邊的什麼也不是」、「很明顯的區別,就算普廷在燈光下仍感到害怕」、「最明顯的差別是,澤倫斯基的士兵們想為他而戰,而普廷的士兵們想殺了普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