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臉書遭洗版 網怒:快給強哥道歉或100萬隻羊駝

強尼戴普贏得與前妻的官司後,不少網友到迪士尼臉書留言羊駝圖,並要求迪士尼給出一個正式的道歉。(美聯社;本報合成)

強尼戴普贏得與前妻的官司後,不少網友到迪士尼臉書留言羊駝圖,並要求迪士尼給出一個正式的道歉。(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2/06/0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贏得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互告誹謗的「世紀對決」官司後,有不少網友灌爆迪士尼(Disney)臉書,瘋狂用各種羊駝圖片洗版,紛紛要求迪士尼,「給強哥道歉或100萬隻羊駝」。

強哥於2017年和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深受家暴疑雲及誹謗官司的影響,不僅形象大傷,事業更是大受衝擊,不少電影都慘遭換角,當時迪士尼更是放話,往後《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續作,都不會再出現他主演的「傑克史派羅船長」身影,切割心意堅決。

如今強哥在6月1日下午3點,被正式宣判勝訴,洗刷背負多年的家暴男之名,世界各國的粉絲除了為強哥的勝訴慶祝外,也有不少人湧入迪士尼的臉書粉絲團,留下各種羊駝的圖片洗版,並要求迪士尼給強哥一個正式的道歉。

而大家之所以使用羊駝,起因於安柏的律師曾在法庭上詢問強哥,如果迪士尼準備3億加上100萬隻羊駝,他是否還是不會再回歸參與《神鬼奇航》演出,強哥聽到這荒謬的問答,則是邊回覆自己的答案,邊努力忍住笑意,甚至連身體都因此微微顫抖。

這段爆笑的對話逐漸在網路上成為迷因哏,並隨著判決出爐,讓不少網友藉此前去迪士尼「討債」,「向強尼戴普道歉」、「現在快開始收集羊駝吧!」、「給強哥道歉或100萬隻羊駝」、「快把強哥的羊駝給他」、「我認為強尼戴普不該再為你們公司賺一分錢,但你們欠他一個道歉」。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少人留下各種羊駝的圖片洗版,認為迪士尼欠強哥一個正式的道歉。(圖擷取自Disney臉書;本報合成)

不少人留下各種羊駝的圖片洗版,認為迪士尼欠強哥一個正式的道歉。(圖擷取自Disney臉書;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