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畫面曝光! 全球最大運輸機「陣亡」 殘骸被拖出慘不忍睹

全球最大運輸機「安托諾夫-225 夢想」日前受烏俄戰火波及而「陣亡」。(路透)

全球最大運輸機「安托諾夫-225 夢想」日前受烏俄戰火波及而「陣亡」。(路透)

2022/06/01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期入侵烏克蘭初期,俄軍進攻極具戰略位置的基輔安托諾夫(Antonov)機場(亦稱戈斯托梅Hostomel機場),導致全球最大運輸機「安托諾夫-225 夢想」(Antonov-225 Mrija)受戰火波及「陣亡」,近日An-225的殘骸也被拖出機棚,畫面慘不忍睹。

An-225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運輸機,且是唯一一架,但在這次俄烏戰事中遭受戰火波及,損失重大,安托諾夫航空公司(ANTONOV Company)日前曾透露,在2月23日晚間An-225已經準備好要起飛到德國,未料隔天俄軍入侵,An-225來不及起飛,毀於戰火中。

日前佔領基輔周邊機場的俄軍已經撤離,烏軍逐一清理戰場,也成功收復安托諾夫機場,近日烏軍則把An-225的殘骸從機棚拖出,畫面中可見,An-225變成一坨破銅爛鐵,修復的可能性相當低,可能只能重建,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心痛。

近日變成破銅爛鐵的An-225被拖出機棚,畫面慘不忍睹。(圖取自推特)

近日變成破銅爛鐵的An-225被拖出機棚,畫面慘不忍睹。(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