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音新機翼套件陸續到貨 美軍A-10攻擊機可延壽至2030年

A-10攻擊機服役年限持續延長。(路透)

A-10攻擊機服役年限持續延長。(路透)

2022/05/31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裝備司令部於2019年完成現有173架A-10雷霆二式攻擊機( Thunderbolt II)的機翼更新,近期波音公司向猶他州的希爾空軍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交付另一批新型機翼,將使得A-10服役壽命延長,至少可讓A-10服役至2030年。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空軍與波音公司於2019年8月簽署一份新合約,要求波音為A-10生產112套機翼套件,目前正努力向美國空軍交付首批50套機翼。機翼套件包括外機翼總成、中央機翼總成、襟翼和機身集成套件,新機翼可讓A-10的飛行壽命延長至1萬小時。

波音公司美國政府服務部副執行長吉利安(Dan Gillian)表示,A-10對空軍發揮著關鍵作用,波音很自豪能夠延續支援A-10及其使命的傳統,透過空軍和波音建立的供應基地合作,波音已開始全速生產全新機翼套件,積極支持美國空軍的延壽計劃。

隨著波音的機翼套件持續交付,美國空軍目前也開始著手更換A-10機翼,延長其服役年限。

波音公司陸續向美國空軍交付新的A-10機翼套件。圖為希爾空軍基地人員維修A-10。(法新社)

波音公司陸續向美國空軍交付新的A-10機翼套件。圖為希爾空軍基地人員維修A-10。(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