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心渙散! 俄士兵拒戰還密謀暗殺指揮官 將軍嚇到倉惶逃離

據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截獲俄軍電話通訊顯示,頓內茨克的俄軍不僅拒戰,還密謀暗殺前來鎮壓叛亂的高級將領,嚇得該將軍夾著尾巴逃走了。(路透)

據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截獲俄軍電話通訊顯示,頓內茨克的俄軍不僅拒戰,還密謀暗殺前來鎮壓叛亂的高級將領,嚇得該將軍夾著尾巴逃走了。(路透)

2022/05/30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軍在長期缺乏補給、醫療與軍備的情況下士氣低迷,不時傳出將兵們叛逃與拒絕上戰場,據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截獲俄軍電話通訊顯示,在烏東頓內茨克的俄軍不僅因戰損慘重拒戰,甚至還密謀暗殺前來鎮壓叛亂的高級將領,嚇得該將軍夾著尾巴逃走了。

烏克蘭國家安全今在官方臉書PO出一段俄軍電話通訊,指稱在烏東頓內茨克的俄軍士兵軍心渙散,因為遭受重大損失而拒絕上戰場,甚至還準備暗殺高級將領,因為該將領來前線不是指揮作戰而是來鎮壓叛亂,「這位俄羅斯將軍可恥地從前線逃離」。

根據這段電話通訊顯示,一名俄軍士兵向他的妻子抱怨,他們的旅原有600多人,但至今只剩下三分之一,其餘的人不是陣亡就是受傷,因此他接受妻子逃離烏克蘭的提議,「他X的說了這麼多,我根本不想待在這裡」!烏克蘭國家安全對此直呼,「非常正確,當你還有這樣的機會時逃離烏克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