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媒驚天爆料:普廷可能已病逝 近期公開亮相疑是替身

俄羅斯總統普廷被指近來在鏡頭前蒼白且浮腫,恐與類固醇藥物治療有關,後來又盛傳他罹患血癌。(歐新社,本報合成)

俄羅斯總統普廷被指近來在鏡頭前蒼白且浮腫,恐與類固醇藥物治療有關,後來又盛傳他罹患血癌。(歐新社,本報合成)

2022/05/29 16:2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2月下令入侵烏克蘭以來,頻頻被傳健康惡化。日前有俄寡頭爆料普廷「血癌」病情嚴重,被偷錄音11分鐘的私密音檔外流,如今又有英國媒體驚爆,普廷可能已經離世,最近公開亮相的可能都是替身!

據《鏡報》引述英國對外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報導,普廷最近病得很重,但他的死可能會被掩蓋,其親信將必須將死訊對世人保密幾週甚至幾個月。

一位消息人士說,普廷最近的媒體露面很可能是預先錄製好的,同時推測他本月早些時候在莫斯科勝利日閱兵式上的露面可能是替身,因為克里姆林宮的親信會熱衷於掩蓋他的死訊,以試圖繼續掌權。

這名消息人士說:「對普廷親信真正的恐懼是,一旦宣布他的死訊,克里姆林宮可能會發生政變,俄羅斯將軍們會想從烏克蘭撤軍。」

3月間,由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國組成的「五眼(Five eyes)情報聯盟」一名官員引述消息指出,普廷可能因癌症或帕金森氏症接受治療,導致心理和行為模式出現劇變,因而作出開戰決定。

有傳言稱,普廷健康狀況近幾個月來一直在惡化,他的臉顯得臃腫,觀察者質疑這位 69歲的老人是否可能患有血癌。

普廷遭外界謠傳得了癌症及帕金森氏症,身體健康狀況不樂觀。(歐新社)

普廷遭外界謠傳得了癌症及帕金森氏症,身體健康狀況不樂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