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獲邀訪白宮 5/31與拜登會談「反亞裔仇恨犯罪」

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4月曾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席葛萊美獎。(法新設資料照)

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4月曾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席葛萊美獎。(法新設資料照)

2022/05/27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26日宣布,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31日將在白宮拜會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此次訪問旨在討論亞洲的包容性和多樣性,並且討論仇恨亞裔的犯罪問題。

《韓聯社》報導,白宮表示,5月是亞裔美國人、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島民(AANHPI)傳統月,拜登31日將在白宮接見防彈少年團,共同討論包容亞裔、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雙方還會就防彈作為青年大使活動的平台交換意見,以使其更好地向全世界宣傳多樣性、包容性的重要性,傳遞希望和積極訊息。

報導提到,美國總統邀請音樂團體訪問白宮實屬罕見,分析認為,美國近期經常發生帶有白人至上主義的槍枝暴力事件,拜登此次接見防彈少年團旨在給槍支暴力犯罪激增的美國社會敲響警鐘。

防彈少年團是世界公認的南韓最具代表性的藝人,他們曾在2018年應邀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講,去年9月還以南韓總統特使和世界青年代表身份出席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時刻」活動,就應對氣候變遷和武肺疫苗重要性發表演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