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小學槍擊慘案21死 目擊者控警「早就到現場」卻不作為

德州羅洛伯小學發生槍擊案,21名師生不幸身亡。(法新社)

德州羅洛伯小學發生槍擊案,21名師生不幸身亡。(法新社)

2022/05/26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烏瓦德鎮的洛伯小學24日遭槍手闖入,瘋狂開槍造成21名師生死亡。有目擊者指控,警方在攻擊開始不久就抵達現場,但即便一旁群眾要他們趕緊進去,警方卻沒有動作。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受害學童的父親指控,警方到達現場後,沒有盡快採取行動制止槍手。卡薩雷斯(Javier Cazares)的四年級女兒在這場慘案中喪生,他得知發生槍擊後,立即趕到學校,警方卻遲遲沒有採取行動,他當下還提議和幾名路人一起衝進學校,「至少40名執法人員全副武裝,但他們行動時已經為時已晚。」

24歲的卡蘭沙(Juan Carranza)就住在學校對面,目擊了全程,他說,警方到場時,附近婦女向沒有進去的警察大喊「快進去!快進去!」卡蘭沙認為,警方應該更快進入學校,「他們(警方)人那麼多,槍手只有一個人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