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錫悅入選《時代》百大人物 「親美抗中」成關注重點

美國總統拜登(左)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右)21日在南韓首爾青瓦台會面後舉行聯合記者會。(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左)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右)21日在南韓首爾青瓦台會面後舉行聯合記者會。(法新社)

2022/05/24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政府表示,新任總統尹錫悅入選美國《時代週刊》2022年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位列最具影響力的領袖分類,而他親美抗中的執政路線更在文章中被特別提出來評論。

根據《韓聯社》報導,《時代週刊》官網的預告消息特別指出,尹錫悅在大選過程中對北韓擺出較上屆總統文在寅更為強硬的姿態,不過文章也提及尹錫悅在就職典禮上曾表態,若北韓完全棄核,南韓方面將提出更為大膽的經援計畫。

《時代週刊》文章進一步指出,尹錫悅一貫表明與該國最重要軍事盟友美國更為親近的路線,可能擴大該國與中國之間的摩擦,尹錫悅更需要向南韓國民證明自己弭平經濟、政治分裂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