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軍情六處」前局長:普廷明年被迫下台 將送進療養院

MI6前局長迪羅夫稱俄總統普廷可能會在2023年下台。(美聯社)

MI6前局長迪羅夫稱俄總統普廷可能會在2023年下台。(美聯社)

2022/05/23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俄羅斯與烏克蘭關係緊張後,俄總統普廷的一舉一動便受到各界關注,近期公開露面的種種不對勁表現,都讓外界猜測其健康亮紅燈。近日英國秘密情報局「軍情六處」(MI6)前局長迪羅夫(Richard Dearlove)更大膽預測,普廷可能會在明年被迫下台,送進療養院。

英國《每日郵報》 22日報導指出,MI6前局長迪羅夫近日在其Podcast節目「One Decision」上宣稱,幾個世紀以來,俄羅斯的各項治理體系一直都是專制,從未考慮政權轉移。不過現在俄國面臨軍事受挫和經濟重創,現任領導人普廷又身陷身體欠佳的傳聞,克里姆林宮內部正在考慮更換領導人。

迪羅夫接著說,他認為普廷會在2023年下台,可能是被送進療養院,因為這是不需要靠暴力政變就能推進更換政權的方式。若真的發生這樣的事,繼任人選很可能是俄國聯邦安全會議秘書長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