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解封?上海靜安區 又下禁足令

上海近日逐步解封,但靜安區卻被要求進行3輪核酸檢測。(路透)

上海近日逐步解封,但靜安區卻被要求進行3輪核酸檢測。(路透)

2022/05/21 22:57

〔編譯魏國金/台北報導〕上海近日才逐步解封,然而上海關鍵商業區靜安區21日公告要求所有超市與商家關閉,居民足不出戶直至24日,至於此舉原因何在,有關單位未給予任何說明。

根據路透報導,該公告指出,「靜安正處於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關鍵階段。為進一步鞏固疫情防控成果,逐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靜安區將於5月22日至5月24日在全域範圍內對所有人員連續開展3輪核酸篩查」。

公告說,「在全員核酸篩查期間,商超、沿街店鋪將停止線下營業,所有人員足不出戶,已發放的『出門證』暫停使用」。

公告溫情喊話:「親愛的居民朋友們,勝利已經不遠,最後關頭更需要咬牙堅持。讓我們一起攜手,繼續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進一步匯聚同心抗疫、奪取勝利的強大合力,為早日恢復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堅決打贏大上海保衛戰而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