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非常原始且可預測 烏總統顧問:烏俄戰事進入「最後階段」

烏軍在多個據點持續反攻、收復被佔領的土地。圖為烏軍揮舞國旗。(美聯社)

烏軍在多個據點持續反攻、收復被佔領的土地。圖為烏軍揮舞國旗。(美聯社)

2022/05/21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近3個月,烏克蘭國防部長雷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日前表示,將動員百萬大軍展開反攻,將俄軍趕出烏克蘭領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高級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ilo Podoliak)今(21)日則宣布,烏俄戰事進入「最後階段」,烏軍的任務就是收復被佔領的土地。

綜合外媒報導,波多利亞克今在網路節目直播中表示:「我們現在正進入(戰爭)最後階段,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儘管俄羅斯大聲疾呼宣傳戰,但是他們已經只剩下殘餘的資源集中打陣地戰,就像他們在2015年所做的那樣」。

波多利亞克指出,俄軍非常原始且可預測,而烏軍的任務就是收復被佔領的土地,並指烏克蘭需要解放所有地區,包括烏東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烏克蘭需要把這些奇怪的傢伙(俄軍)驅逐到很遠的地方」。

波多利亞克強調,戰爭這一階段將被稱為反攻階段,對烏國來說會是相當艱難的,「而且不幸的是,我們將失去我們的人民。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經歷解放我們領土的血腥階段」。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日前在專訪中表示,對俄羅斯將在戰爭中失敗抱持樂觀看法,他指戰爭會在8月到達轉折點,並在年底前結束,烏國會奪回頓巴斯、克里米亞半島等領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