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又賺到! 俄軍T-90A主戰車遭拖走「化為烏有」

近日俄軍一輛T-90A主戰車遭烏軍拖走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見狀直呼「有夠爽的軍事升級」。(圖取自推特)

近日俄軍一輛T-90A主戰車遭烏軍拖走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見狀直呼「有夠爽的軍事升級」。(圖取自推特)

2022/05/17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遇頑強抵抗,損失慘重,許多軍車還被烏軍擄獲重新使用,近日俄軍一輛T-90A主戰車遭烏軍拖走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見狀直呼「有夠爽的軍事升級」。

美國智庫外交政策研究所(FPRI)專精俄羅斯戰情的資深研究員勞勃.李(Rob Lee)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指出 烏軍用T-72戰車拖走一輛擄獲的俄軍T-90A主力戰車,短短10秒影片可見,這輛T-90A外觀似乎沒有受什麼損傷,烏軍又能「化為烏有」回收再利用。

網友看完影片也笑說「俄軍武器只有兩個下場:化為烏有 或 化為烏有」、「有夠爽的軍事升級」、「違泊!拖走!」、「T72andT72升級版」、「拖拉機累了。需要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